水利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秦皇岛市水利学会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01
浏览量:163

  12月27日上午,秦皇岛市水利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42名五届理事会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大会。

  秦皇岛市水务局副局长李增斌为大会致辞,对学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为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12.28.1.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秦皇岛市水利学会章程(修订版)》《秦皇岛市水利学会会费收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

  倪彦同志再度当选市水利学会理事长,表示将再接再厉,带领市水利学会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秦皇岛市科协学会部佟计强为秦皇岛市水利学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致辞,希望学会在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加强党对学会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工作,以及积极组织学术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加强横向和纵向的联系和合作,积极为会员服务、为社会发展服务、为党委和政府服务,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源:秦皇岛市科协学会部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