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二十大专栏

拼搏更美丽 奋斗最幸福

发布时间: 2020-05-14
浏览量:191
    秦皇岛市洋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作为全省“十三五”重点水利工程之一,2020年2月开工,工期22个月,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洋河水库13名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担责、守责、尽责,用奋斗之我、青春之我带领各参建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大干六十天,打赢汛前攻坚战。为了抢工期、保进度,开工以来,他们舍小家、顾大家、讲奉献,经常加班加点,以拼搏竞技的状态为党旗争辉、为水务人添彩。
    比作风、比干劲,大家在施工场上锤炼党性、接受组织考验。伴着机械的轰鸣,在风吹日晒中,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这些人虽然黝黑,但他们早已成为“场”上最亮的星。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青春加油,为一直奋战在洋河除险加固工程中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点赞!
来源:机关党委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