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公示 > 事前公开

秦皇岛市水务局 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洪水影响评价类审批监督检查工作抽查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10
浏览量:51

秦皇岛市水务局

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洪水影响评价类审批监督检查工作抽查方案的通知


秦水双随机〔2023〕3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河北省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双随机、一公开”要求,我局计划对我市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的防洪影响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现制定抽查方案如下:

一、抽查依据:《河北省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河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

二、抽查时间:2023年41-1130

三、抽查检查范围:2022年1231日前办理洪水影响评价审批的企事业单位,抽查比例3%

四、检查人员:检查人员从执法人员库随机抽取两名执法人员。

五、检查内容:1.项目建设方案是否与批复文件一致的检查;2.项目建设是否存在破坏河道堤防等行为的检查。

六、检查工作要求:要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勘查、组织座谈等方式进行检查。

七、信用风险等级

为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与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监管相结合,提高双随机抽查的精准性和靶向性,本次双随机抽查从企业信用分类等级中抽取检查对象。


联系人:贺涛

联系电话:3691519



秦皇岛市水务局

2023年330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