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引青东线维养中心党员任劳任怨齐心护好输水生命线

发布时间: 2020-08-28
浏览量:239

水是万物之母、生存之本、文明之源,引青工程作为保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动脉”,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始终发挥着不可替代的支撑作用。东线工程维养中心以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为引领,广大党员自觉传承弘扬“实事求是、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引青文化,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护好自己的“责任田”,努力在保障全市用水安全的职责使命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安全责任重如山,日常管护要先行。针对引青济秦工程连续运行时间长、隐患日趋增大,随时可能出现跑冒滴漏等异常现象,中心党员干部不断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奋斗有我的思想境界和险情就是命令、抢险就是责任的政治担当,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顾大局、讲奉献,努力把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政治本色贯穿到保障人民用水安全上来,为接力完成引青济秦供调水任务笃定前行走在前。

心中有信仰,工作有力量。广大党员把党的事业当家事干,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统筹做好社区防控值守,保证非常时期供调水安全;国道102线抚宁东新寨管线改建工程,始终坚守一线,现场指挥督导,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中俄天然气管线与引青工程交叉施工现场,不间断全天监护。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年四季,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每天党员干部都要出去走一走、看一看,风雨无阻地穿梭在输水线上。

来源:党办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