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水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资讯 > 国内水事

福建省水利厅举办2020年“防灾减灾 你我同行”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3
浏览量:200

  8月27日上午,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省水保试验站、省水保学会等联合在西湖公园大门东侧,举办“防灾减灾  你我同行”2020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省水保试验站和省水保学会负责人到现场,为群众介绍了台风、暴雨、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等相关知识,并就群众提出相关问题答疑解惑。志愿者为过往群众分发《福建省防汛应知应会手册》和《台风、暴雨、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公众防御指南》等宣传手册,播放《山洪灾害防治你我同行》等科普宣传片。 

  此次活动有效推动了防汛和山洪地质灾害等防御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让广大群众了解了相关的应急防护措施,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意识,提升广大群众防灾自救能力。 


转自:水利部网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