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市水务局副局长马玉凯 到水政监察综合执法支队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量:17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29日上午,市水务局副局长马玉凯同志以“学习理解新思想,引领水利新阶段”为题,为水政监察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党课上,马玉凯同志围绕怎样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怎样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支队实际工作进行了讲解。

马玉凯同志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坚持“八个明确” 和“十四个坚持”,通过“学懂、弄通、做实”来贯彻学习新思想。不断学习,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脉络,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

马玉凯同志强调,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水利人“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踏实为民干实事、做好事,帮老百姓解决困难。

在局领导的生动讲解下,支队全体党员干部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表示一定要将主题教育与执法工作实际相结合,积极履职尽责,加强水行政执法监察,努力为营造良好的水环境撑起法治的力量。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