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洋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20-03-06
浏览量:322

2月28日,洋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正式开工,秦皇岛市副市长杨铁林、市水务局局长陈宝奎、抚宁区委书记孙志川及工程各参建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杨铁林重点检查了工程开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建设方和施工方关于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的工作汇报。

杨铁林强调,洋河水库是秦皇岛市唯一一座大(Ⅱ)型水利枢纽工程,重要水源地之一,在防洪安全、水资源合理利用、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秦皇岛市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洋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促使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应有效益。

杨铁林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工程项目参建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编制工程度汛计划和落实相应的安全度汛措施,保障汛期工程建设和防洪安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洋河水库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