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二十大专栏

市水务局集中开展“访千楼万家、共建幸福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量:84

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三年一届”复检总评之年,也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关键之年,为充分发挥市直机关表率作用,积极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828日下午,全局集中开展“访千楼万家、共建幸福城”主题党日活动,水务局“港城先锋、红色义工”党员志愿服务队鲜红的旗帜在玉峰里社区迎风飘扬。

进社区、献爱心、共行动。下午2:30分,烈日炎炎,局属7个党支部68名党员分组向住户发放《致秦皇岛市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广泛宣传动员、开展问卷调查,不断普及创文明城、卫生城的意义,创城给城市带来的变化、给百姓带来的好处,以及市委、市政府在创城工作中采取的方式方法和群众支持参与的途径等,认真倾听民情民意,引导居民讲道德、树新风,主动发挥主人翁意识,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通过你我点滴之举点亮城市和谐的火炬,让文明行动的点滴涓流,汇聚文明城市的江河。


来源:党办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