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二十大专栏

市河湖长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2
浏览量:61

市河湖长服务中心坚持党建引领,紧密结合单位性质特点,履行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能,创新开展“保护河湖环境、靓我美丽港城”6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北环路与秦皇大街之间的汤河岸边,大家以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具体行动,庆祝党的99岁生日。栈道两旁有烟头、有纸屑,他们弯腰捡起,宣传广告牌出现歪斜,他们箭步上前扶正,“红飘带”上有泥点、有污渍,他们拿出抹布细心的擦拭干净,河面上有杂草、有泡沫、有饮料瓶,他们集中进行打捞……每个人都是这次活动的主角,12名党员干部用善行义举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一起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加油。

来源:党办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