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二十大专栏

秦皇岛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2-07
浏览量:229
    1月19日,秦皇岛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组书记、局长陈宝奎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五指导组副组长黄洋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共 40 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秦皇岛市委坚强领导和市委第五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秦皇岛市水务局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聚焦学习教育有收获,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意识明显提升;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行动更加自觉;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促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量进一步迸发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将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聚焦清正廉洁做表率,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抓好主题教育常态化。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要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深化整治成果;三要建立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水利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坚实有力的水利支撑。 


来源:党办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