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二十大专栏

副局长孙志强到河道管理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4
浏览量:163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河道管理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副局长孙志强出席会议,并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支部书记李多多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更加明晰“三步走”的总体目标,尤其是通过学习领会13个方面显著优势,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凝聚爱党爱国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不断统一思想、凝聚意志、汇集力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市河长制工作发展新局面。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把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


来源:党办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