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石河水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全市协管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5
浏览量:349

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的复检之年,市石河水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统筹做好水库安全度汛、安全供水的前提下,自觉传承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发挥服务大局的主力军作用,以奋斗有我的行动自觉,努力展现水务人的责任担当。

我是党员我争先,心与群众紧相连,在深入开展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活动之际,水库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加入到今年的全市志愿协管交通队伍中,以实际行动履行党旗下的庄严承诺。山海关石河大桥执勤路口毗邻石河农贸市场、区公安局、人民医院,早晚人员、车辆密度大,交通复杂,而且扬尘、废气和雾霾浓度高。6月下旬、7月下旬、9月上旬水库党员干部身着小马甲,手持引导旗,站在似火骄阳下,一丝不苟的协助交警指挥非机动车、行人按信号灯有序行驶,热心劝导和制止非机动车和行人乱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看似简单的动作,酷热天气里他们每天早晚却要重复几百次,始终面带微笑,用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为党旗争光、为水务人添彩。

来源:党办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