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引青西线维养中心党员带头做好汛期水源地常态化治理

发布时间: 2020-08-20
浏览量:194
    入汛以来,为保证城市用水安全,西线维养中心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以对组织无限忠诚、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间断对引青渠首小坝库面上的漂浮物进行清理打捞,用百分之百的努力消除百分之一的用水隐患,确保河畅水清,造福人民。
    渠首小坝工程作为引青济秦取水的源头,一直担负着保证全市工农业用水和人民生活用水的重大使命。面对入汛以来水质安全隐患日益增大,在党员的示范带动下,中心全体人员精诚团结,加强水源地治理,一个月来,维养检修设备20余台次,动用船只108条次、打捞坝头杂草杂物300余立方米,及时消除水源地隐患,从源头上抓好水质常态化安全管控。
来源:党办


来源:党办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