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市水务局党组 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量:183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12 月6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利用半天时间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对照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宝奎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2小组第五指导组组长张英杰到会指导。 


    来源:党办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