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市水务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7-13
浏览量:936

为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促进功夫在平时,实现抓基层党建常态化制度化、健康化发展模式7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军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总支专职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务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

会上,15个支部书记围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2017年量化考核问题整改情况等逐一汇报后,党委专职副书记总结了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对下步五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听取大家发言后,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进行现场点评,全面分析当前我局党建工作形势,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会议认为当前基层党建软件硬抓、虚功实做的力度不够,还存在招数虚、实货少,内容单一、形式死板僵化不灵活,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不紧密,学习内容缺项等四个方面的问题,今后紧盯问题补短板补弱项,努力在出精品出亮点上下功夫,切实发挥好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

会议要求,抓党建要树“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目标导向,不断把工作往深实严细久里做。一是支部书记站位再高一点。谋划工作站位全局,树立一盘棋思想,从单位发展建设的角度高起点谋划党建工作,高标准抓党建任务落实。二是活动内容再具体一点。改变单纯书本教学模式,创新形式出实招,丰富学习内容,走出去学创城精神、旅发速、暑期标准,利用移动课堂增强教育效果。三是党建与单位业务结合再紧一点。防止党建“单打独斗”,克服与业务工作脱节的问题,要通过抓党建增强党员群众的领导水平、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发挥党建粘合剂作用。四是让支部影响力深一点广一点。要党建工作为牵引,形成人人乐于参加、主动参与支部工作的氛围增强党员群众凝心聚力干好本职的思想行动自觉五是工作留痕要再细一点。像祥伟书记要求记录工作日志那样,详实记录党建所有工作,通过平时档案积累,全面反映支部完成了哪些任务,党务人员干了多少实事,要经得起检验。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