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局领导参加节水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3-15
浏览量:730

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228日上午,市节水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局领导陈军全程参加指导,并现场点评。支部书记迟培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和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委“一班人”分别围绕发挥政治功能、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6个方面代表班子和个人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中央、省市对开好2017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发文,提出要求,从程序要求上都更加规范严格,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班子及班子成员敢于说真话、讲实话,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基本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见问题表现,能够使大家更加谦卑,更加清醒的认识自己,更加明晰优势与不足,会议开得民主和谐,是一次合格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最后要求,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树立“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争一流管理、创一流业绩”的目标导向,推进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坚持政治合格,带头顾大局守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心中有党、心中有戒,带头落实好组织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拥护支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切实改进作风,主动抓好会后整改。认真落实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一系列指示精神,针对会上查摆发现的问题,敢于放大缺点想问题,着力抓好整改,不断修炼个人操守、提高自身素养,用整改成效检验单位作风建设,赢取群众的拥护和信任;三是要增强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弄清党的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实际,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脚踏实地做好每天每周每月的工作,形成事争一流、激情工作的浓够氛围,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感召力。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