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华社:我国今年申报两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 古代灌溉工程启示灌区现代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8-08
浏览量:107

7月31日,魏山忠副部长到水资源管理中心、节约用水促进中心、河湖保护中心进行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水资源管理司、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河湖管理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魏山忠一行先后来到水资源管理中心、节约用水促进中心、河湖保护中心,现场了解三个中心党建、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环境和职工精神面貌。每到一处,魏山忠都与中心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具体工作情况和工作体会感受等。

  座谈会上,水资源管理中心、节约用水促进中心、河湖保护中心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有关负责同志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魏山忠充分肯定了三个中心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魏山忠指出,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河湖保护工作都面临着严峻的形势、艰巨的任务及诸多需要克服的困难。要瞄准“合理分水、管住用水”“强基础、快突破”“管好‘盆’和‘水’”这些重点任务,全力打好河湖管理攻坚战,努力工作,力求实效。

  魏山忠强调,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和河湖保护工作责任重大,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有关司局的支撑工作;要做好自身发展战略研究,制定长远规划和顶层设计,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高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和河湖保护等方面工作能力水平;要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努力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要坚决抓好党的建设,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各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提升工作实效。

  水资源管理中心、节约用水促进中心、河湖保护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交流。

       转自水利部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