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河长制工作纪实—秦皇岛市河长引领还河畅水清》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 2020-01-14
浏览量:178

由省河湖长制办公室组织拍摄的《河长制工作纪实——秦皇岛市河长引领还河畅水清》,在全国首届“守护美丽河湖——推动河(湖)长制从‘有名’到‘有实’”微视频公益大赛中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水利部河长办指导,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和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旨在以视频为媒介,宣传和普及河(湖)长制政策及相关知识,讲好河湖故事,展现生态建设成就,激励全社会把守护“河畅、水清、岸绿”的美丽河湖作为行动自觉,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河湖生态新格局。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团体或个人等218个参赛单位和选手的近300部作品,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30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故事奖1名、网络人气奖5名、最佳组织奖2名。

《河长制工作纪实——秦皇岛市河长引领还河畅水清》以秦皇岛市戴河开发区段生态修复项目实施过程中,戴河小米河头村村级河长发挥牵头表率作用,率先垂范,带领村民拆除生猪养殖场,助力戴河水生态环境改善为切入点,反映了秦皇岛市各级河长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秦皇岛市推行河湖长制、改善河湖环境的良好成效。

来源:河长办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