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秦皇岛市水务局集中开展周末大课堂活动 以主题党日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9-10-11
浏览量:189
      近日,秦皇岛水务局开展周末大课堂活动,以主题党日形式厚植家国情怀,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贯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兴水惠民服务港城经济社会发展”、“围绕爱祖国、做奉献,立足本职谱写时代水务事业新篇”,通过作品展示和演讲比赛两部分,礼赞新时代、展现新风采。
       在“一片真情献祖国、爱岗敬业做奉献”主题作品展区,今昔之比看变化、不忘初心展担当、民主水利新面貌、水利风光无限好专栏,以一组组新老照片对比、一幅幅情景照片再现、一段段微视频播放,生动描绘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水务工作不断阔步前行的历程,生动展示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接续奋斗的身影,生动再现了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大家以笔歌唱、用墨抒情,通过征文、书法、篆刻、绘画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歌颂祖国,唱响时代水利新华章。13名演讲选手用质朴的语言、丰富的情感,结合亲身体会、结合本职工作谈水利发展、话祖国巨变,以爱党爱国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烈自豪感把“点赞新中国、担当做奉献”主题演讲比赛不断推向高潮,给在场观众以极大的心灵震撼。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移动式教学、体验式教育、互动式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领悟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厚味”,纷纷表示,要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行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把干好本职工作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行动;对照初心使命、对照职责任务及时校准工作偏差,聚焦“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抓好问题整改。坚决克服和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新的长征路上立足本职岗位苦干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推动新时代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转自:河北水利网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