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市水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 赴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量:16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9月23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组织局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党员干部来到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重走大钊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李大钊塑像前,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李大钊在昌黎县五峰山开展重要革命实践活动情况,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李大钊塑像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高尚情操。面对党旗和李大钊同志塑像,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一起重走大钊路,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大钊山居处等历史文化遗迹和革命活动旧址,透过一张张泛黄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大家深切感受到早期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情操与革命气节,李大钊同志为了新中国的诞生,不畏牺牲、探求真理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同志,李大钊同志是坚持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担当。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传承大钊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落到实处,把践行初心和使命贯穿于水利工作的各个方面,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水利人的新使命,用实际行动推动水利事业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来源:党办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