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市水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量:190

9月20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开展了以“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交流会。局党组书记陈宝奎主持了本次专题研讨交流。

局党组书记陈宝奎在研讨交流会上重点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和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大深远意义。在中国经济几十年来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的今天,党内却出现了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党组织软弱涣散等这样那样的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正确的决策,从严治党恰逢其时,开展主题活动十分必要。二要进一步学习和理解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内涵、本质、危害和原因。把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基层调研、检视反思问题、落实整改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三要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真正促进工作有新气象、新提升。不仅要从思想上进行政治洗礼,切实做到对党忠诚。而且要把真正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中,要把学习、思想、工作、廉洁等方面的问题都找出来,避免“问题虚化”的典型形式主义倾向,坚决整改到位。

来源:党办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