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量:152

9月9日,全市生态环境重点保护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旨在查找突出问题,制定关键举措,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各项任务按要求如期完成。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市住建局、工信局、城管执法局、资源规划局、交通局、水务局、秦皇岛海事局分别汇报了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业企业料堆场扬尘整治、城市区道路扬尘管控、渣土车清运规范化管理及城市区周边裸露地面整治、消除排洪河劣五类水体治理、主体灭失露天矿山修复、公路扬尘整治、船舶污染防治等工作情况。各县区汇报了今年以来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孙国胜要求,要客观认识存在问题,全面开展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攻坚,各县区和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对承担的任务进行再梳理,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严格对照完成时限,督导各有关企业、各单位早日形成减排能力,达到减排效果。对各类污染物不能稳定达标排放,或未按期完成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任务的企业,采取最严级别停限产措施。要加大扬尘管控力度,强化精细管控措施,真正让大气污染防治举措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

关于自然保护区和饮用水水源地问题整改工作,孙国胜强调,要从快从实整改,从重从严打击,分析原因,理清职责,修订整改方案,按时限倒排工期,有步骤地攻坚解决,确保整改进度。


转自:中国·秦皇岛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