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市人大组织视察城区交通道路建设和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8-27
浏览量:120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安排,8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带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城区交通道路建设及改造、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并举行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宪民、李忠田,副市长冯志永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海港区惠泽街、汤河公园施工现场、海滨路东西延伸施工现场等地,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施工情况介绍,实地查看现场工程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先后听取了市住建局对相关工作的汇报及冯志永对我市交通情况的讲解介绍,与会代表与相关市职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刘辰彦指出,城市是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是我们共同工作、学习、生活的家园。随着经济的发展、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人们对工作和生活的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城市的承载力越来越大,城市的建设与管理特别是交通道路建设越来越重要,成为市民广泛关注的重要民生工程。市政府高度关注民生,重视城市建设工作,抓住群众关注的热点、交通建设的难点,既注重当前,又谋划长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相关职能部门各尽其责,攻坚克难,展现了干部队伍的精神风貌。

刘辰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城区交通道路建设及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提高站位,站在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改善城乡发展环境的角度,站在事关人民群众民生福祉的角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把加快我市道路交通建设作为全市经济建设中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和战略性举措,以更大的气魄,下更大的功夫,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努力开创我市道路交通建设及改造的新局面。在项目选择上,一定要关注民生、顺乎民意,要优先考虑市民的实际需要,围绕群众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完善城市功能,把握方向,控制节奏,稳步推进,真正使百姓在城市建设中受益。在规划设计上,一定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把市民满意作为城市道路交通建设管理的目标和追求,才能得到市民的真正拥护和支持。在建设推进上,一定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城市道路交通建设和管理工作,为市民打造美丽、舒适、便捷、温馨的城市环境。


转自:中国·秦皇岛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