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秦皇岛市政协主席郝占敏检查潮河防汛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8-02
浏览量:18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部署,推动水质持续向好,确保汛期河道安全,7月24日,秦皇岛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副主席赵景阳深入山海关区,徒步检查潮河防汛和河道治理情况。

郝占敏强调,潮河排洪作用对于山海关区防汛工作非常重要,随着主汛期的到来,防汛工作重要性尤为凸显。各级各部门要在做好潮河生态治理的同时,不断提升其防洪能力。要时刻紧绷防汛工作这根弦,抓好近期防汛重点工作,确保河道下游及周边百姓生命及财产安全。要强化河道梳理和清理工作,将河草等障碍物清出河道,保障河水畅流。各级河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挥能动作用,提高警惕,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认真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做好防汛、防洪、抢险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河流生态综合治理,强化污染源监控,严厉打击偷排、直排等违法违规行为,要及时收集清理河岸垃圾,不让一滴污水入河,确保河水水质持续好转。


来源:河长办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