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市水务局副局长刘延明 到节水办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量:144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1030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延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题,到市节约用水办公室讲专题党课。


刘延明副局长结合他自己30年弃笔从戎的切身经历,与全体党员一同分享了从梦想当一名军人到成为一名合格的空军战斗机飞行员的经历。从初心为党为国奉献青春,到担当使命干好本职工作,他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明确表示: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实现初心的意志,只有牢记肩负的使命,才能勇往直前、敢于担当。作为一名节水工作者就要立足于本职,兢兢业业为节水事业甘于奉献,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党办

今天是: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水务局   主办:秦皇岛市水务局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416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6  联系方式:3739758  冀ICP备字08009274号-2